睡前小记

这个月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 好多都不能用言语和文字可以表达
感觉上是把几个月的事情要挤在一起做 时间超不够用 其实还蛮开心的
被黑人打劫,不过只是劫财不劫色,受点小伤还好还好。。。
跟妈妈在巴黎暴走加SHOPPING了3天。。。
找房子找得对男人更失望了。。。
当然啦 这些小事情不会太影响我的心情
也遇到真的挺好的人的照顾 等我安定下来会好好感谢各位的
很幸运的是公司的人都很好 不过也发现自己有好多问题
好困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 只是觉得太久没更新了 自己接到第一个自己做的PROJET 需要纪念一下啦
这个地方 我会再呆一段时间的 对不起算命先生了  
 
 
 
Cet article a été publié dans Dear Dairy. Ajoutez ce permalien à vos favoris.

6 commentaires pour 睡前小记

  1. 三希 dit :

    还被打劫呀,小心小心

  2. Fuhai dit :

    come on, 雄起哈

  3. marybess dit :

    亲爱的,最近可好。你的日子太丰富,把你亲爱的老婆都遗忘了。

    因为你,我快要对女人绝望了。

  4. dit :

    你被黑人打劫。。真是危险。不要让他们有机可趁了~不要让他们找到理由打劫你了~
    祝一切顺利~

  5. dit :

    我还是要再说一遍,照片拍得很美^_^

Laisser un commenta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