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rst day

刚刚回家5分钟不到,决定先什么都不干把今天的流程以流水帐的方式写下来,让以后的我开心一下。。。

 

昨天回到家睡下就已经1点了,为了第一天上班不迟到今天7点就起来了。终于还是在公共厕所大蹲了,比我以前家的厕所还干净,可感觉还是怪怪的。。。喝了杯咖啡吃了点面包,化了个淡妆8点出门了。听朋友的话,为了不让心情很郁闷我选择了做BUS,风景是让人挺开心的,不仅经过塞纳河还经过蒙田大道,不过到了9区已经9点正了,一边咒骂巴黎为什么这么大一边连奔带跑的又花了差不多10分钟赶到公司,心想居然提前一个小时走也会迟到。。。

 

DIRECTEUR很热情来迎接了我,问长问短的客套话,和同事问了下好,还以为第一天会有很多文件要填,结果实习生什么都没有,直接投入工作。。。上班的情况就省略了吧,大约就是发觉自己完全什么都不懂,大姨妈突然提前来了,然后困得对着电脑一直打哈欠好几次差点睡着。直到快7点了才有人离开,所以我大约710分的样子走人,由于我家附近什么超市都没有,打算在公司附近的MONOPRIX买点东西。8点左右坐上地铁,我对面坐着2个大约2030岁的男人,衬衫西裤皮鞋公文包,一个拿来IPHONE,一个带着IPOD,疲倦的眼神,2个人同时打了个哈欠,我低下头笑了。

 

下了地铁我大约走了10步整个人就完全要倒在地上了,提着4个袋子还挎着自己的包,心里比较复杂,很久没有一个人去过超市了,很久没有走过这么多路了,很久没有累到这个状态了,手在抖脚在痛,那个要去改变的我又出来了,很辛苦但有了野心,就硬是走了10多分钟到了自己10个平米的房间,关上门扔下口袋扒下高跟鞋拽下丝袜,趟在床上发现脚上起了个大水泡,很好很强大,OK,巴黎,我来了。。。

Cet article a été publié dans Dear Dairy. Ajoutez ce permalien à vos favoris.

5 commentaires pour first day

  1. qi dit :

    小哈批,还穿高跟鞋和丝袜老所…流水帐记得真棒棒糖~~~

  2. dit :

    哇哈哈~娃娃卡哇伊呢~~
    干巴代~
    我为你自豪~~

  3. honglin dit :

    bon courage.

  4. Fuhai dit :

    很好很强大……

Laisser un commenta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