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算什么?

如果只是让我伤心的东西,我放弃,我没有能力去承受这么多的痛苦,还是喜欢以前的我,不会为失去一个东西而太在意,人长大了,很多东西都是自己喜欢的了,很多东西都很宝贵了,但我不得不放手了,我伤太深!还是博爱的好,感情投入广,伤得也不会深,伤口愈合后认识又会不同了,原来思想的变化是不得以的,我需要一个假期去冻结我自己。
Cet article a été publié dans 发泄. Ajoutez ce permalien à vos favoris.

2 commentaires pour 朋友算什么?

  1. Jie dit :

    朋友是为你分忧的人啊~怎么了?和朋友出现问题了吗?开心点哦~

  2. sunny dit :

    不开心的时候朋友是马蜂窝,,开心的时候朋友是蜂蜜罐.

Laisser un commentaire